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谢谢,谢谢你们…

谢谢,谢谢你们

至朋友们:

谢谢你们陪我看戏

谢谢你们陪我唱k

谢谢你们陪我逛街

谢谢你们陪我用餐

谢谢你们不段的鼓励

谢谢你们不断的支持

谢谢你们献给我美好的时光

我有荣幸认识你们真好^^

至某人:

谢谢你们不段的泼我冷水

谢谢你们不断的给我压力

谢谢你们不断的给我难听的话

谢谢你们不断的打断我的士气

谢谢你们不断的白眼我

谢谢你们不断的说我不行

谢谢你们不断的瞧不起我

谢谢你们教会我‘人间亲请

非常谢谢你们,有缘和你们做亲戚真好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