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我的决定!!!!

我终于鼓起勇气,下了决定!!!!
我不想再浪费我嫲嫲的钱,和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...
如果我再不解决这件事,我怕我会自杀!!!!
每次看到家人,也只能装的很好,
对着他们装笑==
一直以来好睡得我,我这星期没有一天是睡的好的,
更惨的是,今天竟然无法入睡...
为了不想再烦,每天都约朋友陪我看戏,唱K.
可是...这样是没办法解决我的烦恼!!!!
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??!!!!
一星期,才两天有课上,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件很好的事
可是对我来讲,一星期才两天课,其他九天呢??做些什么??!!
每天呆在舒适上网?
每天呆在舒适看戏?
是的,我这半年就是这样白白的浪费了...
半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...
可是对我来说,每一天的时间都好难过...
每天白天等黑夜,
起身等睡觉,
吃饱等再吃
...
这根本就是非人生活!!!!
所以,我已经豁了出去
明天就去休学!!!!
希望,我的决定是没有错的...
不过,接下来的,不是休学的问题,是身边亲戚的口...

5 comments:

  1. all da best in ur future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事实上,你应该问问你自己,你是否对这一个课程有兴趣?
    你或者可以选一些你比较有兴趣的课程,这样你也许会读的快乐一点。如果你喜欢比较繁忙的学院生活,你可试试别间学院啊!再说,如果你因一时的冲动去休学了,你要当心的不是亲戚们你口,而是休学后,你的将来要这么办?你的妈妈会否担心你呢?逃避问题到头来什么都没解决到,还是勇敢地面对吧~毕竟都姓江的,已把你当成家人了,不用觉得不好意识,有什么问题其实可以找或问我啊!加油咯~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凡是看开一点。。。人生就是这么一回事的。。。我妹读了四年的书。。。昨天终于毕业了。。。我和家人还从新山上kl去参加她的毕业典礼。。。看着她穿着毕业袍。。。也为她感到开心。。。她在读书期间。。。压力大。。。很想放弃学业。。。可是她想到父母为了她付出很多。。。她就努力的读下去了。。。她想将来可以赚很多钱让父母想清福。。。你要三思而后行哦。。。其实父母想让孩子读多点书是想让孩子未来有前途。。。不要像他们以前没有钱读书而过得很幸苦啊。。。所以你要体谅你的家人的用心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為什么一星期只上九天啊。。
    不要休學。。
    如果你怕他們的口。。你更應該讀完。。不然爸爸媽媽在你親戚的面前會沒有面子。。
    如果無聊就這個啊。。
    不然你休學了。。也是做工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dun easy give up~
    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